首页>VR > 正文

有钱人为什么从来不安装指纹锁?

为什么有钱人从来不安装指纹锁?听完内行人分析,后悔知道晚了

我们都知道门可以保证我们的家庭安全,但是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在市面上会出现很多的指纹锁,一般家庭为了方便和安全,也都会选择安装这种指纹锁,因为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当中,非常容易出现钥匙丢在家里或这是丢失的状况,那么用指纹的话要方便很多,而且很多朋友认为指纹会更安全一些。后来听到内行人的分析后悔自己知道太晚了。

科技的不断进步,可以说是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带来了不少的便利指纹锁它的科技含量还是非常高的,因此它的价格在市面上也比较贵,一些人在选择安装指纹锁,更多的可能是因为它的高科技而被吸引。因为指纹锁只需要在门上输入我们的指纹,那么它经过系统自动识别之后就可以打开了,指纹锁的主要原理是通过指纹锁内部的芯片和我们的输入指纹一旦相匹配,那么我们就可以直接把门打开,而且指纹锁里面还有一个内置芯片防火墙,指纹锁的好坏都是取决于它的防火墙,因为如果你购买的指纹锁防火墙程序比较高级的话,我们就不需要担心会有其他的病毒侵入指纹锁的内置芯片。

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指纹锁质量有好有坏,如果我们真的不小心买到劣质的指纹锁,不仅它的价格比较高,而且安全性还存在着很大的隐患,因此我们如果想要在家庭安装指纹锁的话,建议一定要找比较可靠的人。不光是科技在进步,现在小偷的盗窃手段还是非常多的,因此不管什么样的高科技,基本上都可以破解。因此如果家庭想要安装指纹锁的话,建议一定要选择相信过的品牌来进行购买,这样为我们的日后安全也有着一定的保障。

其实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用的机械锁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它的防盗能力没有指纹锁强,但是也足以保证我们的日常安全,而且现在机械锁的技术越来越好,因此它的防盗能力还是不断的增强,所以我们日常在使用机械锁也是非常安全的。

虽然说指纹锁的科技要更高一些,但是因为它是和芯片程序设定的,所以非常容易被黑客破解,如果一旦出现破解,那么指纹锁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安全性,而且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指纹并不是非常安全,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可以看到很多人在不小心的过程当中就被犯罪分子拿到了指纹,因此安装指纹锁还是比较不安全的选择。

标签: 安装 指纹锁?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