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VR > 正文

苹果开始出售 LaCie 2TB DJI Copilot BOSS 硬盘,售价349.95美元

苹果今天开始销售 LaCie 2TB DJI Copilot BOSS 硬盘,这款硬盘的价格为349.95美元,是一款专门为相机、大疆无人机等产品设计的配件。LaCie 针对于摄影师、摄像师或是无人机驾驶员在外出工作中已经需要携带大量设备的情景,提出了 BOSS 概念——一个能够帮助这些人减轻负担的世界。

BOSS,即 Backup On Set Solutions(现场备份解决方案)。LaCie DJI Copilot 拥有一个 SD 卡槽和 USB 端口可以从设备中直接复制文件,而无需笔记本电脑。

出门在外也可以使用 Copilot BOSS app 分类和管理文件,这样就减少了回到办公桌前的工作量。

标签: 苹果 硬盘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