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VR > 正文

VR行业迎来春天 行业内容机遇仍在

VR浪潮绝不是空穴来风,是时代的需要,也是时代进步的产物。很多人在期待VR未来的发展,而也有一部分提出疑问,一个虚拟的世界何以给人带来真实感?其实对于真正了解VR的人来说,VR给人带来的真实感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

也许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疑虑,所以很多人对VR这个新世界还是望而却步的,想去尝试却又害怕受伤。而就在近段时间,VR相关政策频出,与之前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VR的春天真的要来了!下面浙江创旗科技带着大家走进VR的政策春天,感受VR行业魅力。

国家&政策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该《意见》中明确提到,要加紧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微机电系统等新兴移动互联网关键技术布局,尽快实现部分前沿技术、颠覆性技术在全球率先取得突破。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司正式发布《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该规划中提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要支持各级各类学校建设智慧校园,综合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技术探索未来教育教学新模式。

国务院常务会议中确定,将支持企业研发数字家庭等产品,大力发展智能可穿戴、虚拟现实等高端智能设备。

创业者创业做生意,除了希望能够挣钱以外,也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便利。深知自己的产品是最好的,但是怎样能够让大家看到?怎样能够转化对产品有意向的人?成了所有老板都在苦恼的问题。

而VR全景技术的到来,就好像慢慢的打破自媒体一闪而过的宣传僵局,或者说增强了宣传的效果。有了VR全景就相当于优美环境与企业形象搬到线上,做到了24小时展示,不再受线下营业时间的限制;给消费者随时随地走进你店铺的一个机会,在加深了品牌印象分的同时,给消费者一种先入为主的感觉;更是给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份很好的宣传素材,可以第一时间把店铺全景及时分享给意向客户;客户在手机端对你的环境和产品有一个大致了解,提高营销效率,减少成交成本。

总之,在VR虚拟现实技术如此火热的今天,没有比VR全景营销更能快速占领市场的了。以极具竞争力的VR+小程序系统为基础,浙江创旗科技在全国扶持了数千家VR+小程序城市服务商,为其提供技术保障。创旗科技相信,新的技术不是大公司的特权,而是普惠中小企业的工具。

标签: VR 机遇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