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失灵的解决方法有哪些?手机屏幕失灵可能是什么原因?

手机屏幕失灵的解决方法有以下几种:

1、屏幕失灵的原因可能是系统卡顿、崩溃了,可以长按电源键10秒,强制重启手机,看能否恢复正常。

2、可能是使用了非原装的充电器,导致手机出现屏幕失灵,建议换个原装充电器或者用数据线把手机与电脑连接充电,判断屏幕失灵是否跟充电电流有关。

3、可能是下载的软件有病毒或与手机系统不兼容,导致一打开就死机失灵,将最近下载的软件卸载试试。

4、在手机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减键几秒,进入工程模式,然后使用音量上下键选择“清除缓存”,按电源键确定,重启手机后看能否恢复。

5、也可以恢复出厂设置,可以解决软件导致的故障,如果不行的话,可能是屏幕硬件损坏,需要去售后进行维修。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