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电脑操作中心不见了怎么办?电脑操作中心消失解决方法介绍

win10系统电脑操作中心不见了怎么办

1、鼠标右键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运行打开。

2、然后再运行输入框中输入gpedit.msc,然后点击确定按钮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3、在组策略编辑器的左侧点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进入下一步。

4、然后在右侧界面中中找到删除通知和操作中心选项并双击打开。

5、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未配置选项,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6、最后打开设置窗口,将操作中心的开关打开就可以了,消失的操作中心就又回来了。

推荐DIY文章
迅雷敏感资源无法加速怎么解决 怎么解决下载特别慢且下载失败的情况
Win10预览版升级为Win10正式版的操作方法 其实操作方法并不复杂
哪有正版win7官方下载 如果你正好想要换系统 这些一定很适合你-最新资讯
win10系统玩DNF提示tcls parsing failed 有可能是乱删文件造成的后果
win10自带录音机功能怎么用 可以录电脑内部声音或是外界声音吗-天天新消息
台式机如何添加硬盘扩大存储空间 如何在电脑上添加硬盘来扩大系统磁盘容量-全球新视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