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Win11电脑网速慢的方法介绍 电脑网络速度很慢的解决方法主要有哪些?

修复Win11电脑网速慢的几种方法介绍

如何解决Windows11中网速慢的问题?

一.重启电脑

对于您在Windows11中遇到的大多数问题,最有效的解决方案之一就是简单地重新启动计算机。如果它是导致问题的后台进程或错误,则重新启动操作系统将消除它,从而修复错误。

电脑重启后,检查Windows11的网速问题是否解决。

二.确保PC在路由器范围内(Wi-Fi网络)

在无线网络的情况下,设备离路由器越远,互联网速度就越慢。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法是将设备保持在路由器的范围内。

大多数设备会在您连接到无线网络后显示信号强度。确保它是最大值。

此外,除了标准的2.4GHz之外,我们现在还有支持5GHz的双频路由器,可提供更高的互联网速度。如果您的路由器同时支持两者,请确保您已连接到5GHz网络。

三.更新您的网络驱动程序

损坏或过时的驱动程序会对Internet的整体性能产生负面影响。许多用户在Windows11中更新网络驱动程序后报告了明显的改进。

四.降低下载更新的带宽

1.按Windows+I启动设置应用程序。

2.从左侧导航窗格中列出的选项卡中选择Windows更新。

3.单击右侧的Windows更新。

4.单击高级选项。

5.接下来,单击传递优化。

6.禁用允许从其他PC下载的切换。

7.现在,单击高级选项。

8.在AbsoluteBandwidth下,勾选将带宽分配给在后台和前台下载更新的复选框,然后在各自的字段中输入所需的值。

9.您还可以使用测量带宽的百分比方法并使用滑块设置所需的设置。

10.向下滚动并勾选Uploadsettings下的两个复选框。

11.现在使用滑块为UploadingUpdates和MonthlyUploadLimit设置所需的带宽。

更改带宽设置后,检查Windows11中下载速度慢的问题是否已解决。

一定数量的带宽分配给Windows更新用于下载和更新。您可以降低带宽以最大限度地分配给其他任务的带宽。

此外,Windows会向网络上的其他PC发送更新,这会降低Internet速度。禁用该设置也可能有助于消除问题。

五.终止消耗数据的进程

可以终止某些消耗大量数据的进程以提高Windows11中的Internet速度。但是,请记住不要结束任何关键任务,例如Windows更新。

如果您找不到任何此类任务,或者终止某些任务没有帮助,请前往下一个修复程序。

推荐DIY文章
ipad键盘打不出汉字怎么回事 详细的处理步骤发布给大家参考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 没有激活码就不能使用吗为什么|全球速递
简单几步解决win7系统提示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 具体方法详细写明 环球速看料
动态:怎么自制u盘启动盘 在U盘pe安装成功以后还需要知道什么
win7系统照相机功能在哪?可以从程序里面调出照相机功能吗 天天动态
Win7右下角没有喇叭图标原因及解决措施 建议在管理工具的服务选项中启动这个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