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专业版xbox无法连接网络怎么办?xbox连不了网络处理方法介绍

win10专业版系统的xbox无法连接网络怎么办

电脑在长时间的使用下难免会出现一些情况,例如近日就有网友反映说,自己的电脑出现了使用自带功能xbox控制台时,发生了xbox控制台无法连接网络的问题,那我们该如何解决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Xbox无法连接网络的解决方法。

Xbox无法连接网络怎么办:

1、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

2、在左侧任务栏中选择“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网络”。

3、下面打开“TCPIP 设置”—》“IPv6转换技术”。

4、将“设置6to4 状态”双击打开,设置为“已禁用”。

“设置ISATAP状态”双击打开,设置为“已禁用”。

“设置Teredo 默认限定”双击打开,设置为“已启用”。

5、最后打开“设置Teredo状态”选择“已启动”,将“默认状态”改为“企业客户端”。

推荐DIY文章
win7怎么升级到sp1?可以用微软官网下载win7 sp1补丁升级
Win10系统下如何关闭msiexec.exe 相信大家只要操作一遍就能学会 视焦点讯
天天快播:win7系统中安装佳能ip1600驱动的方法 如果驱动安装完毕就会出现ip1800图标
一键重装系统哪个最好 如果系统损坏无法启动需要怎么做
焦点快报!全拼音输入法下载安装教程 正确的下载安装方法又是什么
笔记本为什么连不上无线网 本文的技巧大家可以参考参考_精彩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