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光标突然消失了修复教程 win10鼠标光标不见了怎么才能找回?

鼠标光标突然消失了修复方法教程

win10鼠标光标不见了找回方法:

方法一:

1、同时按住Ctrl+Shift+Esc或Ctrl+Alt+Del调出任务管理器。

2、之后什么都不动,再次按Esc退出即可。

方法二:

1、按Windows+R, 然后在输入框中输入msconfig,按回车,弹出系统配置对话框。

2、这时候由于鼠标无法使用,我们可以使用键盘方向键进行操作。选择常规,单击“有选择的启动”,然后选择清除“加载启动项”。

3、继续使用键盘方向键,选择“服务”,找到“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然后选择全部禁用。

4、再移动到“启动”,选择“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启动项,然后选择禁用。

5、最后按下回车选择确定,启动系统即可。

推荐DIY文章
电脑屏幕上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
怎么用ultraiso制作引导光盘 教大家怎么用ultraiso制作系统引导光盘的方法
世界今日报丨电脑更新补丁后出现蓝屏错误0x0000006B 用户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
快讯:电脑主机启动不了解决方法 首先建议用户检查所有的线缆
天天日报丨电脑中的IE图标如何删除 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
联想笔记本怎么恢复系统 恢复到初始状态可以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全球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