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登陆的时候登录不上解决方法 Win11系统没办法登陆xbox是怎么回事?

Win11系统没办法登陆xbox是怎么回事

Win11系统xbox无法登陆解决方法:

1、点击开始按钮旁边的【搜索图标】,搜索框中输入【控制面板】,然后点击打开系统给出的最佳匹配【控制面板应用】。

2、控制面板窗口,切换到【类别】查看方式,然后点击调整计算机的设置下的【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

3、路径:控制面板 - 网络和 Internet - 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连接的【网络】,打开【属性】。

4、以太网 属性窗口,双击打开【Internet 协议版本 4 (TCP/IPv4)】。

5、默认选择的是自动获得 DNS 服务器地址,然后点击【使用下面的 DNS 服务器地址】,填入【首选 DNS 服务器地址和备用 DNS 服务器地址】,点击【确定】即可。

推荐DIY文章
史上“最节省”广告!段奕宏仅用荣耀鹰眼相机独立完成“一次成片”
电脑玩dnf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如何解决 引起网络连接中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当前观察:路由器突然断网不能上网的四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路由器处理能力不足怎么办
环球热讯:win10系统game for windows live不兼容如何解决 只需要手动下载什么
win7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7系统用户赶紧来试一试
环球今日讯!联想g480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根据卷标系统来判断系统盘的位置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