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玩游戏的时候怎么禁用输入法?Win11系统BSOD错误代码0xc0000001应该怎么办?

电脑玩游戏的时候怎么禁用输入法

1、鼠标右键【开始】菜单,选择【设置】。

2、在设置页面中点击右下角的【时间和语言】。

3、挑战到新页面以后选择【语言】,之后在右侧点击【添加首选的语言】。

4、在选择要安装的语言当中输入【英语】,点击包含美国的选项,选择【下一步】。

5、在安装语言包页面点击【安装】,之后安装语音包需要一定的时间,耐心等待即可。

6、之后将右下角的输入法切换成新安装的英语输入法,之后进入游戏的时候输入法就不会弹出了。

Win11系统BSOD错误代码0xc0000001怎么办

在Recovery模式下进行启动修复

1. 首先,为 Windows 11 创建可启动媒体 并使用该媒体启动 PC。

2. 在下一个屏幕上,单击修复您的计算机。

3. 您现在将到达“系统恢复选项” 屏幕。

4. 在选择一个选项下,单击 疑难解答。

5. 接下来,单击高级选项。

6. 在下一个屏幕上,单击Startup Repair。

7. 在这里,选择一个具有管理员权限的帐户,输入密码并点击继续。

8. 现在,等到Windows 启动修复过程结束。

此外,您还可以尝试执行系统还原以恢复到以前的工作状态,或者您可以执行 Windows 11 的自定义安装以修复错误代码 0xc0000001。

自定义安装最好的部分是它可以帮助您在安装后从Windows.old文件夹中恢复个人文件和应用程序数据。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如何查看Office2013是否激活?如何才能判断是否永久激活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环球百事通
windows xp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win7打印机安装不上的方法发布 帮助大家解决打印机安装不上的问题-天天新要闻
关于ps3手柄连接win10电脑的图文教程来了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查看
XP系统打不开网上邻居提示“workgroup无法访问” 为什么无法打开-全球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