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电脑底部任务栏点击没有反应解决方法介绍 任务栏点击没反应怎么办?

win10电脑底部任务栏点击没有反应解决方法介绍

1、按Ctrl + Alt + 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然后点击左上角的“文件”,选择“运行新任务”。

2、在“新建任务”框中,键入Powershell,然后选择“以系统管理权限创建此任务”,按“确定”。

3、输入sfc /scannow,并按Enter键。如果界面显示“资源保护未找到任何完整性冲突”,表示未发现损坏文件。(在“新建任务”框中,输入Powershell后,一定要点击下面的“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否则它不会响应。)

4、在PowerShell窗口中输入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然后按Enter键,等待文件修复完成。

推荐DIY文章
能发货 SteamDeck64G只要3399元
阳康出去过个年?南北互换了解一下-全球快看点
65瓦超小氮化镓 倍思只要128元
高颜值 不锈钢水壶40元
买啥血氧仪 不到5折荣耀手表只要399-世界讯息
小米推出米家鱼缸:349元半年免换水-世界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