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笔记本电脑麦克风无法正常工作方法 电脑麦克风没有用怎么办?

修复笔记本电脑麦克风无法正常工作方法教程

1.运行录制音频疑难解答

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I键以启动设置应用程序并单击系统。

现在,在右侧查找疑难解答并单击它。

在下一个屏幕的右侧,选择Other Trouble-shooters。

接下来,在右侧,单击Recording Audio旁边的Run。

等待故障排除程序检测到麦克风的任何问题。

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自动解决问题。

这是一个基本步骤,即使在您尝试任何其他方法之前也必须遵循。完成后,您的笔记本电脑麦克风现在应该可以工作了。

2.检查麦克风隐私设置

按Win+I快捷键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单击隐私和安全。

在右侧,在App 权限下,单击Microphone。

现在,打开选项 -让应用程序访问您的麦克风。

转到列表中的 Microsoft 商店应用并打开所需应用的麦克风。

导航到让桌面应用程序访问您的麦克风并将其打开。

关闭设置应用程序,现在检查您的 Acer Swift 3 麦克风是否正常工作。

3.检查麦克风是否启用

右键单击开始并选择设备管理器。

展开音频输入和输出部分,右键单击内置麦克风,然后选择启用(如果显示禁用)。

如果它已经处于活动状态,请跳过上述两个步骤并继续执行以下步骤

同时按Win+键,运行控制台打开。R

在搜索栏中输入mmsys.cpl并Enter点击。

在“声音”对话框中,转到“录音”选项卡。在这里,右键单击活动麦克风并检查指向下方的箭头。选择启用。

现在,关闭窗口,重新启动您的 PC 并检查麦克风是否在您的 Acer Swift 3 笔记本电脑上工作。

4.设置为默认录音设备

右键单击开始按钮并选择运行以打开运行控制台。

在搜索框中,在搜索栏中键入mmsys.cpl,然后按Enter打开声音对话框。

在录音选项卡下,检查哪个麦克风有绿色复选标记。这意味着该设备被设置为默认值。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