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网络IP配置错误怎么办?电脑IP地址配置错误详细解决方法

win10系统网络IP配置错误怎么办

1、首先,检查局域网内能上网的计算机的IP地址。使用“Win+X”打开快捷菜单,选择“网络连接”。

2、打开“网络”窗口后,右键单击已连接的无线网络或本地连接,在菜单中选择“状态”。

3、打开网络连接状态窗口,点击“详情信息”按钮;

4、然后记下“Ipv4地址”,“Ipv4子网掩码”,“Ipv4默认网关”,“Ipv4 DHCP 服务器”,“Ipv4 DNF 服务器”5项;

5、然后在IP错误的win10计算机上,按照第一步打开“网络连接”,然后在“以太网”或“无线网络”中右键单击,选择“属性”;

6、在属性界面,点击“此连接使用下列项目”下放的“internet 协议版本 4(TCP/IPV4)”然后点击“属性”;

7、最后,填写之前记录的所有数据。注意,除了“IP地址”一行的第四格外,所有的数据必须是相同的。然后单击“确定”。

推荐DIY文章
能发货 SteamDeck64G只要3399元
阳康出去过个年?南北互换了解一下-全球快看点
65瓦超小氮化镓 倍思只要128元
高颜值 不锈钢水壶40元
买啥血氧仪 不到5折荣耀手表只要399-世界讯息
小米推出米家鱼缸:349元半年免换水-世界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