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点关机之后没有效果怎么办才好?win7电脑无法关机的解决方法分享

电脑点关机之后没有效果应该怎么办才好

我们电脑关机都是通过开始菜单中的关机按钮来进行操作,而近期有些用户在使用win7系统的过程中,出现了点关机没有反应的情况,导致电脑无法关闭怎么办

具体步骤如下:

1、在win7系统桌面左下角点击开始菜单,弹出菜单栏,在里面找到“运行”选项,并单击它。

2,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gpedit.msc”,然后单击“确定”。

3、弹出“本地组策略编辑器”页面,在该页面的右边双击“计算机配置”。

4、页面跳转,选择“管理模板”并双击它。

5、页面跳转,双击“系统”选项。

6、在该页面中找到“关机选项”,并双击它。

7、双击“关闭会阻止或取消关机的应用程序的自动终止功能”。

8、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已启用”,然后单击确定就可以了。这样当再遇到未关闭程序时,Windows 7系统将自动终止,这样可以让关机更快。

推荐DIY文章
电脑屏幕上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
怎么用ultraiso制作引导光盘 教大家怎么用ultraiso制作系统引导光盘的方法
世界今日报丨电脑更新补丁后出现蓝屏错误0x0000006B 用户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
快讯:电脑主机启动不了解决方法 首先建议用户检查所有的线缆
天天日报丨电脑中的IE图标如何删除 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
联想笔记本怎么恢复系统 恢复到初始状态可以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全球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