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的搜索功能在win11没有用处理方法 Outlook搜索无法使用是什么问题?

OUTLOOK的搜索功能在win11专业版没有用处理方法

1. 在 Windows 中,右键单击“开始”,然后选择“运行”。在打开:框中键入 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这将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 在注册表中找到此子项,然后单击它:

3.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4. 单击编辑 > 新建 > 键,并将新键命名为 Windows Search。

5. 选择新的 Windows 搜索键。

6. 单击编辑 > 新建 > DWORD 值。

7. 为 DWORD 的名称键入 PreventIndexingOutlook,然后按 Enter。

8. 右键单击 PreventIndexingOutlook,然后单击修改。

9. 在数值数据框中,键入 1 以启用注册表项,然后单击确定。

10.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然后重新启动 Outlook。

如果要重新启用 Windows 桌面搜索,则需要通过键入 0(零)并单击确定来禁用 preventIndexingOutlook 设置。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